【大會新聞組】
  
  第二天嘉義縣棒球場的比賽,首場由善化高中迎戰陽明高中,善化高中由蔡典育掛帥先發,陽明高中則是派出陳冠勳出面禦敵,一局下,陽明高中靠著對手失誤、保送又加上暴投,1支安打就攻得2分拔得頭籌。善化高中全場出現4次嚴重失誤,在第七局受到烏龍球影響,又一口氣掉了3分,七局提前結束比賽,陽明高中以7:0取勝。先發投手陳冠勳只讓對手擊出2支安打,完封善化高中拿下勝投。

  一局下,陽明高中首棒打者鍾張新靠著安打,以及游擊手發生失誤,一口氣攻佔上二壘,接著保送,加上適時戰術配合,成功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最後善化高中投手暴投,一壘手失誤,使陽明高中輕鬆取得2分。陽明高中又在四、五兩個半局各攻下1分,六局結束,陽明高中取得4領先。

  已攻下4分的陽明高中,還未停下攻勢,七局下又趁著對方守備失誤不斷,再下3分。七局下還出現烏龍球,滿壘二出局時,第七棒代打許智勇擊出三壘滾地球,原判定三壘手自踩壘包,三人出局結束此半局,但被陽明高中抗議三壘手未確實踩壘,反而變成內野安打,善化高中守備受到影響,又連續出現2次失誤,已無力回天。最後陽明高中以7安打,共攻得7分,氣走了善化高中,也使善化苦吞二連敗。

  陽明高中總教練林進發表示,其實球員表現並不理想,不管在投手或打擊方面都未達水準,投手壞球率過高,七局就已投到100球,所幸善化高中打擊熄火,加上守備失誤高達4次,才幸運贏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