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遠道而來的秀峰高中和花蓮體中,今(6)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展開東高盃的第二天賽程。花體在一局下就一口氣攻下3分,五局下打出6支安打,獲得4分的進帳,另外在三、六局則各添1分;反觀一路失分連連的秀峰高中,雖然在七局上一度力圖反攻,可惜打擊無法完全發揮,最終依舊無功而返。終場花蓮體中以9比0大敗秀峰高中,獲得本屆比賽第一場勝利。

  花蓮體中一開始的攻勢猛烈,一局下,第一棒林宗慰靠著保送及隊友的安打,攻下第1分,緊接著第四棒陳冠龍再打出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三局下,林國裕藉著保送上壘,接連三次盜壘成功後回來為球隊添得第4分。五局下,連續3支安打,攻佔滿壘後,林建華的1支三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通通送回,帶有4分打點,接著陳瑋恩和林宗慰又分別敲出安打,再回來追加1分。

  羅仁成總教練謙虛的表示,五局下的猛攻,可能是對方投手練習不足,才造成一局被敲出6支安打,連失4分的慘況。羅教練特別提到,中心打者昨天因為長途跋涉有些疲憊,打擊並未發揮,今天總算恢復水準,如果明天打擊能繼續發揮,明日與成功商水的比賽將更有勝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