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本日在朴子簡易球場所舉行的第二場比賽,由勝場尚未開張的彰化藝術高中對上已經獲得一勝的大同中學,兩隊在前半段互有攻勢,前三局形成2:2平手,不過經驗較為稚嫩的彰化藝術高中在後半段投手崩盤,在四、五、七局讓對手攻下8分,終場就已2:10在七局提前落敗,首勝仍無法到手。

  二局上半,大同高中第五棒黃運延先是擊出中外野方面的安打,接著又馬上盜上二壘,六棒莫生為再擊出內野安打,七棒則是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此時大同中學已攻佔滿壘,第八棒黃柏淵又適時打出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大同中學此半局攻下1分,先馳得點。三局上大同攻勢再起,二棒李弘卿靠著對方游擊手失誤上壘,接著又盜上二壘,三棒藍皓佑再補上右外野方向安打,大同在此局在添1分將比數拉至2:0,不過彰化藝術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再三局下半馬上開始反擊,先靠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連續兩個四壞球保送上壘,接著四棒黃于展揮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將比數追平。

  四局上大同中學火力全開,八、九兩棒都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接著一棒張顥霖更擊出了清壘的三壘安打,此半局再添3分,五、七兩局大同延續四局的火熱手感,分別再得3分及1分,而彰化藝術高中則是後繼無力,無法在添得分數,終場大同就以10:2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賽後彰化藝術高中表示,因為球隊剛成立兩個月而已,隊中球員又全部都是一年級的新生,選手在信心跟經驗上的不足是輸球的最大原因,而剩下的一場比賽,希望選手不要氣餒,把握任何可以學習的機會。大同方面,打擊一直處於不錯的狀態,投手只要也能穩定發揮,再未來應該有不錯的成績,而剩下的一場比賽,還是將全力以赴,希望球員能用心打好每一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