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台中高農打線今日大爆發,五局下全隊共擊出7支安打,再藉著屏東高中野手失誤、保送一連攻下9分,反觀屏中雖然在五局追回2分,但仍敵不過中農的猛烈砲火,七局結束台中高農便以12比2提前結束比賽。勝投由台中高農莊惟宇完投六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二分拿下,屏東高中顏名寬則承擔敗投責任。目前屏東高中與台中高農戰績皆是一勝一負,兩隊仍要力拚明日賽事。

  台中高農三局下率先開胡,靠著連續安打攻下2分。屏東高中的明顯攻勢則出現在五局上,黃文福、劉家麟的連續安打進佔得點圈,再靠著顏名寬適時的二壘安打追成二平,賽後屏中教練指出,今日的打擊表現仍在預期範圍之內,但由於先發投手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再加上守備有幾次重大的缺失而導致輸球。

  台中高農五局下發揮強打功力,歐耀宗內野安打,此時對方投手與外野手相繼發生失誤,讓歐耀宗站上得點圈,再藉著六棒陳祈龍安打推進得分,之後陳泰誠、馬駿威、黃志豪、歐宗耀、陳昭翔的連續安打讓中農在此半局一口氣轟下9分奠定勝績。賽後中農教練對這批中農的生力軍表現相當讚賞,再加上對方投手狀況不穩,所以今天整體的狀況相當的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