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編號G15場新社高中與大理高中的賽事,四局上因下雨的緣故,延至今(7)號繼續開打,新社高中守備出現嚴重問題,全場出現7次失誤,三局上的4次失誤造成嚴重傷害,單局被攻下5分。六局又再讓對方得到3分,大理高中就藉著新社自亂陣腳的機會,以9比0奪下B組亞軍。

  雖然贏得比賽,但大理高中總教練廖敏雄對球員們的表現感到很失望,他表示這場比賽是靠著對方失誤才贏得勝利,從這三場比賽來看,球員們真正的實力都沒有發揮出來,還需要再做加強。大理高中晉級第二階段,首場要對上的是傳統強隊美和中學,這將是會另一場硬仗。

  昨天大理高中與新社高中打到三局下時,下起傾盆大雨,後雖移師到東石高中棒球場,打到四局上,現場雨勢漸大,後決議延賽至今日,在東石高中棒球場繼續完成剩下的比賽,兩隊都在進行過一場比賽過後,各從嘉義縣棒球場及朴子簡易棒球場趕往比賽點。剛打完一場比賽的球員們,明顯看得出體力不足,六局上大理高中再靠3支安打、2次保送及1次失誤,再拿下3分提前在七局結束比賽。

  新社高中雖在前一場比賽力拼九局,以1分險勝東大附體,但守備不穩定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在體力透支的情況下無力反攻,晉級機會就此葬送在自己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