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邱靖閔】

  第一階段進行到最後一天的賽程,於東石高中棒球場首先登場的是由二連勝的成功商水,對上目前戰績一勝一負的花蓮體中,此役成功商水的先發投手蔡培文,主投四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並有3次奪三振,讓花蓮體中的打擊一籌莫展,勝利投手為第三任的投手蘇哲民,上場後援投球3又1/3局,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終場成功商水是以3比0贏得比賽,也確定在D組以三戰全勝之姿晉級第二階段比賽,至於這場比賽落敗的花蓮體中,戰績處於一勝一負一和,能否晉級要視下一場桃園農工出戰秀峰高中的比賽結果而定。

  花蓮體中直到第五局才出現安打,五局上,六、七兩棒的江忠誠陳瑋恩接連兩支安打上壘,可惜下一棒的杜浩哲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留下得點圈的殘壘局面,來到八局上,花蓮體中再度出現得分的大好機會,兩出局後,二棒的林宗謙擊出左外野安打,緊接著三棒的林國裕又是安打出現,此時卻發生跑壘時過頭的情況,林宗謙被夾殺在本壘前,錯失可能得分的機會。

  成功商水也是到了四局下半才打破僵局,先是六棒的鐘凱華靠著觸身球及暴投上至二壘,七棒的蘇哲民一記中外野平飛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八局下,成功商水攻勢再起,連續兩支安打出現,接著代打的林志宏獲得觸身球保送,形成攻佔滿壘的局面,趁著對方投手不穩出現暴投,以及九棒林子偉適時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一口氣攻下兩分,最後就是以3比0完封花蓮體中,第三勝順利到手。成功商水先發投手蔡培文精湛的表現,前四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聯手中繼、後援投手的分工,是拿下這場勝利的主要關鍵。

  成功商水於第一階段拿下三連勝的佳績,確定晉級16強,成功商水總教練表示全隊還是有需待加強的地方,尤其是在打擊方面,太多殘壘都顯示出打擊不連貫的問題,其中教練指出對於投手群的表現有足夠的信心,包含今天先發投手優異的表現都是預期的結果,至於花蓮體中則是因為安打數少且打擊不連貫是吞下敗戰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