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今日進行第一階段最後一天的賽事,由一勝一負的桃園農工對上二連敗的秀峰高中,桃園農工的先發投手謝易桀掛帥主投六局,祭出5次三振,被擊出2支安打,與中繼投手謝松樵和後援投手王昶文聯合完封秀峰高中,最終桃園農工以1比0擊退秀峰高中,雙方因戰績無法闖入第二階段賽事而鎩羽而歸,另外同組的成功商水以三連勝、花蓮體中以一勝一負一和共同晉級。

  前五局在雙方投手發揮威力,只被敲出零星安打,導致無法將攻勢延續,其中秀峰高中先發投手許力桓出戰5又1/3局,飆出6K,全場秀峰高中換了四名投手共送給對手桃園農工12K,無奈沒有打擊火線上的相助,最終無能突破比數,未能開出紅盤與晉級無望。

  六局上,二棒谷峻傑在一出局後揮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三棒川出良同樣也擊出右外野安打,緊接著靠著四棒房維剛的深遠二壘安打,送回關鍵的致勝1分,

  賽後桃園農工總教練林明輝指出,投手方面表現不錯,主要是在於選手們的信心不足,無法提升士氣而間接影響打擊上的發揮,守備部分總教練表示差強人意,還需要再多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