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嘉義縣球預賽最後一場是由台中高農對決彰化藝術高中,彰化藝術高中先發投手鄒宇翔首局遇亂流,主投兩局被敲出六支安打失9分,彰藝中後援投手皆無法有效止住失分,終場台中高農便以15比1擊退彰化藝術高中提前結束比賽且確定晉級複賽。本場比賽勝利投手由楊特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彰化藝術高中先發鄒宇翔則扛下敗投責任。

  一局上台中高農打線大爆發,在此半局全隊共擊出6支安打,趁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及野手失誤一口氣攻下9分,二局上中農五棒李孟杰獲四壞保送上壘,再靠著隊友連續適時的安打支援,在此半局再下3分,四局上中農再添3分,終場台中高農便以15比1提前結束比賽。賽後教練表示今日的打擊有發揮,再加上對方投手不穩,在比分差數大的情形下,比賽中後半段有機會讓其他新生上場增加磨練的空間。

  反觀彰化藝術高中雖在二、三局皆進站得點圈,但打擊熄火始終無法攻下分數,主要攻勢即中在第三局,黃清豪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趁著對方投手不穩,靠著連續三顆壞球擠回1分,但最後因打擊無法發揮而留下滿壘的殘壘。最後彰化藝中便以1比15吞下敗仗,無緣晉級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