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一隊是連敗兩場,早早就打包出局的善化高中,另一隊則是輕鬆取得兩勝,好整以暇等待進入第二階段的三民高中。已無關晉級與否的兩隊今(7)日進行交戰,本公認是一面倒的比賽,可是善化高中抱著不放棄的精神,從0比5的落後一路苦追,六局下連續3支安打,加上保送及失誤,單局搶下4分,反以6比5超前,雖然在八局上被三民高中追回1分,最後和三民以6比6握手言和。善化高中教練稱讚球員們在比賽中逐漸成長,最後一場比賽也打出自信,算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善化高中在前三局就被三民高中打下5分,打線更被對方先發投手鄭力麟封鎖,僅出現1支的安打。四局下三民換上投手趙偉盛,戰局開始出現戲劇性的轉變。六棒吳鴻偉跑出內野安打後,趙偉盛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投了3個保送,一棒黃榮城再敲出高飛犧牲打,僅1支安打就拿到2分。六局下一波攻勢更是打的三民高中措手不及,陳啟展遭到觸身球保送後,連續3支安打搶下3分,此時游擊手又發生失誤,善化攻下第6分,反而逆轉超前三民高中。善化高中教練表示,

  三民高中前半段的領先一局間化為虛無,打線又在善化第二任投手劉羿見的投球下熄火,七局上善化換上陣中一號投手吳鴻偉守成,三民七到九棒連續被賞了3K,八局上才趁著對方守備判斷錯誤拿下追平分,兩隊戰成平手。

  三民高中總教練陳哲昇表示,這場比賽是讓一些較少出賽的球員,上場試試身手,除了有些經驗不足,表現上大致沒問題。晉級首場比賽將會遇上穀保家商,陳教練預測將會遇上對方的王牌投手,也是亞青中華代表隊國手的謝榮豪,陳教練在五福國中時也曾帶過謝榮豪,對他也有一定的了解,他表示會讓隊上打者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