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第二階段比賽開始,嘉義縣首戰由地主東石高中黃隊對上台中高農,東石高中黃隊派出先發投手黃愷瑋與台中高農的陳昭翔一較高下,二局上台中高農率先展開攻勢攻下1分,最後台中高農共擊出11支安打,以6:1贏得勝利。

  台中高農今天有精采的演出,無論投手或守備方面,總教練李明益打了80分的高分,除了讚賞自己的球隊外,李教練對東石高中黃隊也給與肯定,謙虛表示「我們運氣比較好而已。」

  二局上,台中高農五棒李孟杰靠著游擊手失誤站上一壘,加上六棒馬駿威犧牲短打與投手暴投,拿下第1分。雙方僵持四局後,台中高農五局上展開第二波攻勢,連續兩支右外野安打,再靠著九棒林宗憲的內野安打,將跑者送回本壘再攻得1分。台中高農攻勢不斷,分別又在六、八局以4支安打與1次四壞再添4分保險分,最後以6:1拿下第二階段首勝。

  雖然東石高中未取得勝利,但也有8支安打,其中2支為二壘安打,可惜火力無法延續,安打沒有適時的出現,是這場比賽輸球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