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志祥】

  三信家商是一支擁有悠久歷史的傳統勁旅,雖然曾經因為球隊開銷過大以及教練許春權因病過世後,球員管理出現問題,導致學校董事會決議解散球隊而暫時解散。在經過一段沉寂的日子,於2003年重新成立,復出之後在許多比賽打出傳統強隊的氣勢,更在2007台灣盃高中棒球賽勇奪季軍!這次第六屆東高盃三信家商也是來勢洶洶,誓言至少擠進四強,目標瞄準金盃。

  教練指出目前球隊整體的狀況還好,有許多一年級新生加入,因此需要一些時間銜接各個位置的缺口;而二年級球員較少,比賽關鍵時刻扣除掉老經驗的高三球員後,幾乎都是高一球員,不穩定與經驗是一大問題,此外內野手較為缺乏也是球隊目前需要加強的地方。教練認為目前需要調整的地方是投手部份,主力先發的投手是由陣中身高最高的王梓安以及黃嘉銘兩位三年級的選手擔任。

  至於新生部分,由於去年一口氣畢業了很多球員,期許高一新生能盡快銜接上來,教練也點名林紹恩、蔡耀德、羅國華都是看好與期待的一年級選手,羅國華更是有可能一年級就站上先發的捕手。球隊中心打線是由投打皆相當出色的黃嘉銘、在台灣盃高中棒球賽打出關鍵安打的楊仕胤以及在上一屆東高盃勇奪打擊獎的羅華韋,可以想見三信的中心打線將會為其他各隊的投手帶來不小的麻煩。

  教練認為這次16強的的實力都差不多,球是圓的,盡力去打好每一場比賽。這次的比賽要由豐富經驗以及成熟球技的高三球員好好帶頭衝,發揮老鳥帶小鳥的精神。目前目標放在進四強,若戰力能順利整合,將有本錢角逐冠軍頭銜。

參賽名單

隊名:三信家商
領隊:潘福照
總教練:鄭俊男
教練:宋榮泰、郭建成
管理:傅至遠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王梓安

79.10.09

11

徐以力

79.09.16

2

陽孟青

81.11.11

12

詹益嘉

81.11.19

3

宋俊箕

82.06.27

13

蔡耀德

82.05.09

4

王躍霖

80.02.05

14

陳建中

80.04.04

5

朱桂峰

79.11.22

15

李維欣

81.09.27

6

林紹恩

81.09.26

16

羅國華

80.10.28

7

蕭瑜良

79.11.24

17

林子昱

82.09.19

8

尤泰億

81.01.04

18

羅華韋

79.12.01

9

黃嘉銘

80.04.04

19

林鼎皓

80.11.13

10

楊仕胤

79.11.27

20

宋偉康

8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