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第32場比賽,由第一階段拿下三連勝的成功商水,出戰去年前八強直接晉級第二階段的義峰高中,成功商水先發投手蔡培文主投七局飆出8K,被擊出3支安打,義峰高中先發投手陳柏翰完投九局,祭出6K,可惜後繼無力在最後半局1被攻回致勝分,成功商水2比1擊敗義峰高中,取得四連勝的佳績。

  五局上,成功商水五棒陳智培獲四壞球保送,七棒蔡仁祥揮出安打,此時使用雙盜壘戰術跑者進佔二、三壘,九棒林子偉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原先在二壘上的跑者回本壘不及遭到觸殺出局。

  五局下,義峰高中展開反攻,首位打者八棒余洪治觸身上壘,九棒換上代打劉佳俊靠著對方守備失誤跑者分佔二、三壘,一棒張孝全的觸身球保送形成義峰高中攻佔滿壘的局面,二棒賴煒俊的高飛犧牲打攻回追平分,可惜攻勢無法延續,暫時以1比1與成功商水戰成平手。

  九局上,二棒高偉傑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盜壘成功和三棒陳亞峻深遠的二壘安打,成功商水攻回1分,以2比1暫時領先義峰高中。

  賽後總教練表示,對於這場比賽有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推派的先發投手蔡培文表現穩定,讓原本設定的四局投球數增為七局,反觀對方先發投手陳柏翰的球路難以揮擊,所以在戰術上多次應用,無奈盜壘戰術屢次失敗,使得連續安打無法發揮功效再下一城直至九局上,關鍵的盜壘成功和二壘安打攻下1分才分出最後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