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在熱情的加油聲中,東石高中球場所舉行的是美和中學對上三信家商的比賽,三信雖然有精采的三殺守備,可是對手美和第四棒鄭文豪4支3猛打賞並帶有三分打點的表現,終場美和4:3擊敗三信家商。

  二局上,三信家商率先展開攻勢,二出局後,第六棒王耀霖先揮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接著第七棒黃進意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結果一壘手卻發生失誤,第八棒楊家齊再適時補上中間方向安打,三信先馳得點,不過美和陣中強打今天打擊狀況奇佳,在第三、五兩局均有分數的進帳,打完五局美和就以3:1領先。

  七局上三信靠著兩支安打一次盜壘及對手一次失誤將比數追平,七局下美和攻勢再起,先靠著對手投手控球不穩,獲得兩次保送,接著鄭文豪再補上一支安打,美和再攻下一分將比數超前,只可惜下一棒王宗豪擊出投手前平飛球遭到投手接殺,一壘跟三壘跑者判斷錯誤,來不及回壘,形成一次罕見的三殺守備,
不過八、九兩局三信也無法再越雷池一步,最終比賽美和就以4:3獲勝。

  剛從亞青盃回來的鄭文豪,身材變的更加魁梧,更有強打的架式,不過他卻表示平常也比較少練打擊,自己比較喜歡當投手,今天的打擊有4支3的精采表現,可見他在打擊這方面也頗具天份,教練也表示,今天能夠贏球,他是最大的功臣。美和中學明天休兵一日,後天對上大同也要全力搶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