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大同高中王牌投手羅家豪八局好投,卻在最後一局崩盤,大同高中連兩場被對手逆轉,二連敗提前打包出局,第二階段第一場比賽都沒能取勝的大同高中與大理高中,為求晉級今(9)日都派上強投全力搶勝。大同先發投手羅家豪前八局只讓大理在一局上得到1分,之後就再也沒有讓大理的跑者踏上本壘壘包,九局上因太急切想得到勝利,連續暴投、安打加上隊友的失誤,一口氣掉了5分,反以6比3落敗,讓已到手的勝利白白飛走。

  二局下五棒黃運延因三壘手失誤上壘後,再靠隊友戰術推進到二壘,八棒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得到第1分。今天大同的中心打者幾乎都沒有發揮,一棒張顯霖五次上場打擊都站上壘包,卻只在五局下跑回來得到1分。後段棒次雖有及時發揮,在三、四半局又再各得1分取得3比1的領先。

  大理高中在一局上先得到1分,接下來七局都靜悄悄的沒有攻勢,一路到九局上,四棒張翰華先遭到觸身球上壘,下一棒溫志雄跑出游擊內野安打,六棒賴俊賢又遭到觸身球攻佔滿壘。代打黃俊皓擊出1支安打先追平比數,接著大同高中連續發生2次失誤,又再被擊出2支安打,跑回2分逆轉獲勝。

  大理高中總教練廖敏雄說:「今天都是因為運氣好才能拿下勝利!」大同高中先發投手羅家豪球速超過140KM,球員們打快速球的能力還不足,一開始被對方壓制住,直到九局上趁著對手一陣混亂,士氣大振才一口氣攻下5分。取得首勝的大理高中,明日將對上今天同樣取得首勝的西苑高中,將派出昨天曾上場的高耀佐及葉書茗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