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婉綾】

  在東高球場進行的第二階段賽事,是由獲得2勝的平鎮高中對上1勝1負的台中高農,這場比賽將攸關是否能晉級第三階段。台中高農派出范孟晨掛帥先發,主投8局,無四死球,完封平鎮高中。最終結果台中高農以7比0擊敗平鎮高中,由於雙方戰績相同,將視明日西苑高中與東石高中黃隊比賽的勝負,才能決定晉級資格。

  一局下,台中高農開路先鋒蔡尚穎率先敲出安打上壘,再盜壘上到得點圈,二棒黃志豪和四棒陳昭翔皆獲得四壞保送,且靠著五棒馬駿威和七棒趙明在擊出2支安打攻下3分,一局下台中高農整整打了一輪,率先取得領先。

  二局下,一棒蔡尚穎趁著投手發生失誤上壘,再連續藉著犧牲觸擊和盜壘攻佔上三壘,而獲得保送的三棒黃志豪也藉由失誤上到得點圈,五棒馬駿威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台中高農以5比0暫時領先。

  六局下,一棒蔡尚穎再度敲出一壘安打,靠著二棒打擊推進,再加上四棒陳昭翔二壘安打,再拿下1分,以6分之差領先。

  八局下,首名打者九棒李紳豪藉著對方一壘手失誤上壘,再靠著一棒成功觸擊佔上得點圈,三棒歐耀宗敲出二壘安打,送回二壘上跑者,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平鎮在五、六和八局皆有攻佔上得點圈的機會,可惜無功而返,吞下敗戰。

  賽後台中高農教練表示,昨天輸球後並沒有給選手太大壓力,主要是希望選手放輕鬆去打,從比賽中汲取經驗,而能有所收穫,球技更加進步。今日致勝原因是在投打有正常發揮,尤其是今日先發投手高二生的范孟晨,完封表現獲得教練肯定。台中高農打線爆發,全場9支安打,且獲得6次四壞保送,攻勢連連,奠定勝利的基礎。目前兩隊戰績皆為2勝1負,積分相同,誰能晉級到第三階段的賽程明天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