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邱靖閔】

  第二階段都各拿下一勝的東石高中藍與成功商水今(10)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戰。四局上半,地主東石高中藍原本還以4比1領先成功商水,不料下半局,先發投手潘瑋恩解決兩名打者後,接連送出3次保送及1支安打,造成滿壘的失分危機,接替上來的投手也無法鎮壓成功商水的猛烈攻勢,此局就被對手一舉攻下7分,最終就以5比9飲恨敗給成功商水,再度拿下勝場的成功商水,將連勝紀錄又推進至五連勝。

  成功商水的先發投手江克凡以及中繼投手黃佳偉都是屬於新生選手,比賽經驗及抗壓力都未成熟的他們,在前三局就被地主東石藍攻下4分後,成功商水就在四局下靠著5次保送、4支安打,加上3次盜壘成功,一局灌入7分,逆轉原先落後的局面,四局結束,反而以8比4超前對手,最後就以9比5力克東石藍,還未吞下敗戰的成功商水,目前是五連勝的佳績紀錄。

  四局下半,成功商水靠著對方先發投手潘瑋恩自亂陣腳,兩人出局後,先是接連出現2次保送,下一棒代打的高偉傑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又是1次保送,形成滿壘局面,逼得地主東石藍隊更換投手,接替上來的蘇育群,一上場就被第四棒的黃聖傑擊出深遠的三壘清壘安打,成功商水3分入袋,緊接著的五、六兩棒又是同樣獲得四壞球保送,再度形成滿壘局面,靠著代打蔡仁祥的一壘安打,再添2分,在未解決任何打著的情況下,蘇育群落寞下場,最後才在第三任曹品鈞的投球下解決最後1個出局數。

  成功商水教練表示,今天能贏得勝利,戰術利用妥當是獲勝的關鍵所在。適時的更換投手及啟用代打選手,都有建樹,才能在一局內演出漂亮的逆轉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