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三信家商守備建功,2次雙殺守備化解得分危機,2比1力克大理高中,取得2勝1敗晉級第二階段。三信家商今(10)日與大理高中的比賽,雖擊出7支安打,但前五局攻勢無法連串,遲遲沒有分數進帳,幸好先發投手鄭俊明狀況絕佳,五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4個保送,讓大理高中攻下1分。六局及八局上,首棒打者羅華韋獲得保送上壘後,三信教練兩次下達戰術,都成功讓羅華韋回到本壘得分,反超前了比數,三信家商拿下第2勝與美和中學共同進入八強。

  三信家商總教練王正輝欣慰的說,今天三任投手的狀況都不錯,加上投捕間的配球策略成功,投手成功壓制了對方打者,最後才能有翻盤機會。守備今天也有不錯表現,2次雙殺解決失分危機,選手們都能成功達成戰術,才能贏得這場拉鋸戰。

  三信家商第三棒羅華韋今天5次上場打擊前4次都站上壘包,一局上二出局後先敲出安打上壘,三信當機立斷發動盜壘戰術,但四、五棒都沒能建功,五棒連宮奇遭刺殺出局留下殘壘。六局上羅華韋獲得保送上壘,再成功盜上二壘,推進至二壘後,這次連宮奇造成三壘手傳球失誤,先追平比數。八局上羅華韋再度被保送上壘,楊仕胤犧牲觸擊反而點成內野安打,黃進億左外野一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

  大理高中只敲出4支安打,獲得4次保送,在一局攻下1分,幾次得分機會都被三信優秀守備化解,三場戰績1勝1敗1和,積分輸給三信家商及美和高中,被淘汰出局。三信家商明天休兵,回到高雄後會先讓球員們休息,下午再進行練習以準備第三階段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