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第六屆東高盃於九月二十二號在嘉義縣棒球場與東石高中棒球場熱烈展開。今日於嘉義縣棒球場的首場賽事由成功商水出戰屏東高中,本場比賽成功商水投手群表現穩定,成功壓制住屏東高中的打擊,此役成功商水的打擊雖未完全發揮,但由於戰術配合得當,有效把握每個得分契機,終場成功商水便以3比2擊退屏東高中奪下開戰首勝。

  一局下,成功商水二棒邱興馳率先擊出中外野安打攻上一壘,又靠著盜壘成功及隊友不死三振攻佔三壘,此時跑者攻佔一、三壘,緊接著四棒黃聖傑一記高飛犧牲打,回本壘攻下一分,此半局結束,成功商水率先以一分領先對手。比賽來到二局下成功商水乘勝追擊,由六棒劉冠廷先擊出安打,七棒江智傑及八棒陽立傑接連安打,形成跑者攻佔滿壘的局面,九棒于孟雄有效串聯打擊攻勢,再添得1分,對方大受影響,投手犯規再下一城,二局結束成功商水攻下2分,目前以3比0暫時領先。

  四局上,屏東高中也展開攻勢,三棒王俊凱以中外野安打揭開序幕,五棒吳冠億靠著保送登上一壘,加上六棒賴韋廷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首位打者回本壘得分,屏東高中在此半局攻下一分,以2分落後成功商水。
 
  兩隊一來一往僵持不下,終於在八局上出現攻勢,屏東高中三棒陳士傑靠著保送上壘,又以左外野安打及野手選擇,取得屏東高中第二分,此半局屏東高中僅攻下一分,仍以2比3落後成功商水一分。九局上,成功商水最後反攻的機會,可惜遭三上三下,成功商水便以一分之差險勝屏東高中。此役勝投由成功商水的中繼投手-下勾投手朱誥鎮拿下,中繼四局,被敲出2支安打,3次壞球及2次觸身球保送,祭出5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救援投手黃嘉偉不僅讓對手三上三下,還連飆2K,幫助球隊拿下開戰勝利。

  賽後詢問高教練對於此役球員表現表示在投手群表現穩定之下,成功壓制對方打線,未造成太大的失分。但守備及打擊方面,高教練對於這方面不是很滿意,球員並未完全發揮,此場比賽出戰球員大多以一、二年級為主,在經驗上明顯不足,高教練希望球員在這方面多做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