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邱培倫】

  午間於嘉義縣棒球場的進行的第二場賽事,由美和高中迎戰台中高農,本場比賽美和高中先發投手鄭文豪技壓中農,以123球完投九局,送出8張老K,除第一局和第九局外,皆讓台中高農無功而返,加上美和得點圈打擊有所發揮,終場便以6比2擊敗台中高農。

  一局上,鄭文豪一開始狀況頻頻,接連被敲出安打、盜壘、投手犯規,不過並未讓傷害擴大,只讓台中高農攻下一分。隨後中農有些許零星的攻勢,但都未攻下分數,直到九局下,兩出局,美和投手鄭文豪體力下滑,靠著潘耀杰和趙明在的接連安打拿下一分,中農想藉此逆轉,可惜最後一位打者遭刺殺出局,也結束本場比賽。

  反觀美和沒讓中農領先太久,三局下,劉展嘉率先敲出安打,兩出局後,靠著戴如量的安打,加上投手發生暴投及一次觸身球,導致跑者攻佔滿壘,輪到六棒秦世康打擊,一棒轟出右外野深遠清壘二壘安打,眼看兩出局,原本領先的台中高農,戰局瞬間逆轉,而美和在七、八兩局再添得三分保險分,奠定了本場比賽的勝基。

  本場比賽台中高農的先發投手莊惟宇僅投五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球隊先後用了三名中繼投手,但還是壓不住美和本場比賽旺盛的攻擊火力,單場被打了14支安打,其中以三名新秀最為搶眼,第一棒的劉展嘉單場三安打、六棒秦世康三局清壘二壘打、許日榮代打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本場比賽可以說是新秀表現的天下,再加上經驗豐富的老大哥鄭文豪主投,聯手輕鬆獲得本場勝利。

  賽後紀教練表示,本場比賽新秀的表現相當好,對於未來幾場比賽也相當有信心,另外,對於本場主投的鄭文豪也表示相當的讚許,去年因傷表現不盡理想,比賽時較易情緒化,本場比賽可以說是再次投出了代表作,也找回了信心,希望之後的比賽能夠保持水準,再為球隊添勝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