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第六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於9月22日熱鬧開打,本屆賽事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於9月22日到25日舉行,由16支隊伍分為四組採循環賽制,每組取前兩名晉級第二階段的決賽,而第二階段的賽事於9月26日到28日進行,由晉級決賽的八支勁旅採單淘汰制來爭奪最後的桂冠。比賽地點分別安排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及「東石高中棒球場」兩地提供民眾選擇來觀賞,歡迎喜愛棒球的你可以一同進場為支持的隊伍加油打氣。

  今年東高盃取消會前賽的賽程,讓整個盃賽的進行更簡潔有力、精采可期,總共32場的精采好球要呈現給球迷,開幕戰就是由欲挑戰三連霸的穀保家商對上來勢洶洶的勁敵西苑高中,各隊肯定竭盡所能、展現出最好的球技。至於已經連續參加三屆的東大附體,由於該校政策的因素因而退出此次賽會,實為可惜,而最後是由新社高中遞補參賽,本屆東高盃延續以往全國青棒好手雲集的特色,絕對是為場場賽事增添不少色彩。

  東高盃至今邁入第六個年頭,在主辦單位持續不斷的用心發展,已經成為青棒賽事的重要一役,相信在各界的期許與關心之下,一定是年年更加成長與進步,希望各位球迷朋友能夠親身來感受這一年一度的秋天棒球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