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晚會-中道原住民舞.jpg

【大會新聞組】

  沒有錯,你沒有看錯,這就是球場下中道中學的球員們,他們可不只是會打球,而且還會跳原住民舞蹈呢!在第一天比賽晚上所舉行的開幕典禮,除了來了許多的貴 賓以外,本次來參賽的16支隊伍也是都全部到齊,而在回顧了第五屆東高盃的點點滴滴之後,就到了今晚的主題也是重頭戲─選手之夜。

開幕晚會-榖保K歌之王.jpg

  由本次參賽的16支隊伍所提供的15項表演可說是創意十足,唱歌、跳舞、自彈自唱、戰鬥舞,甚至是原住民舞蹈都難不倒他們,從開場舞、三民高中合唱我愛的人、三信家商的自彈自唱,一直到中道中學的原住民舞蹈掀起了全場最高潮。

  整個晚會下來所有的表演節目都掌聲連連,很難想像平常忙著練球的這些球員,也能夠有如此精湛的演出。而如果你錯過今晚的盛會,就趕緊到球場為這些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吧!說不定除了看到球員在球場上認真打拼的樣子,還會看到另外〝可愛〞的一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