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東高盃預賽進入第二天的賽程,午間於東高球場進行的賽事,是由地主東石高中黃隊出戰美和高中,兩隊先發投手分別為黃建豪和徐正奇。此役勝投手由美和先發投手徐正奇獲得,完投七局無失分,僅被擊出4次安打,無四壞球保送,祭出2次三振,終場美和中學以10比0,七局完封東石高中黃隊。

  前兩個半局吞了5K的美和高中,在三局上展開攻勢,九棒陳冠宇敲出安打後,靠著犧牲觸擊和盜壘,來到三壘得分大門,三棒戴如量適時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輕鬆破蛋,東高在此半局接連發生壞球保送、捕逸、暴投和不死三振,美和搶先攻得3分。四局上,一出局,七棒盧和昇獲壞球保送,靠著盜壘和捕逸進佔三壘,隨後洪政豪的二壘安打為美和再下一城。六、七局,美和皆由盧和昇、陳冠宇連續敲出安打,加上一連串的盜壘、暴投、守備失誤、野手選擇和壞球保送,一口氣灌進6分。

  反觀東石高中黃隊,打擊方面在控球穩定的徐正奇壓制下,並無太多有效的攻勢,僅在一、二、四局擊出零星的4支安打,守備和投手方面則遭遇大亂流,頻頻失分,先發投手黃建豪主投3又1/3局被敲出4支安打,雖然送出6張老K,卻也有3次壞球保送和2次暴投,失4分全為自責分,吞下敗投。

  美和中學紀諺庭教練透露,雖然四棒陳勤宗近兩場表現普通,但本系列賽事仍會將他定位在第四棒,施予壓力使其有所進步,希望明年能成為隊上稱職的主將,對於先發投手徐正奇的表現,教練認為還算理想,希望訓練選手的耐力,先發投手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能盡量投完為佳。徐正奇本人則表示,今天突然接到電話通知先發,一開始上場很緊張,前兩局狀況不穩,後來教練要他把角度投出來,才漸漸穩定下來,雖然上高中後被定位為中繼,不過他最想當後援投手,今天第一次完投完封勝,感到很開心,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挑戰勁旅穀保家商。

  明天美和高中將派出高一新秀曾精鈺擔任先發,迎戰三民高中,美和是否能以預賽三連勝之姿闖進決賽,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