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所舉行東高盃編號第十場的比賽,是由屏東高中出戰西苑高中,兩隊目前的戰績都是1敗,所以兩隊今天可以說是要全力爭取首勝。本場比賽是一場投手大戰,屏東高中三任投手各投三局合力完成九局,僅僅被敲出6隻安打失掉一分;而西苑高中的投手表現也不惶多讓,先發投手陳泓亦以及後援投手李建興總共也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兩分而已,不過很可惜,西苑打擊群未能再從對手中拿下分數,最後還是以1:2敗給了屏東高中。

  西苑高中的先發投手陳泓亦在前四局表現出色,僅僅被擊出2隻零星的安打,有效的壓制住屏東高中的打線,而戰局在五局下半產上變化,接連被屏東高中的七、八、九棒擊出三支安打失掉兩分,幸好及時採住煞車,沒有讓傷害再度擴大,六局下半沒想到陳泓亦一上場就連投兩個觸身球,這也讓他退場休息,換上來的李建興2又3分支2局的投球沒有被擊出安打,並且賞給對方兩張老K,表現相當的出色。

  屏東高中本場比賽則是使用投手車輪戰,由張慶安、劉家麟以及陳俊達三位投手攜手合作完成這場比賽,三位投手合計只被擊出零星的6支安打,失掉了一分非自責分,終場屏東高中就以2:1擊敗西苑高中獲得首勝。經過了兩天的賽是,預賽A組篤定晉級的是穀保家商,而另外三隊的戰積則呈現膠著的狀態,最後有可能會演變成為三隊互咬的局面,所以接下來的賽事絕對是精采可期,喜愛看棒球的球迷絕對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