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邱培倫】

  高盃進行到第二天的賽事,第三場由台中高農出戰三民高中,兩隊分別派出陣中王牌投手,分別為中農的王政浩以及三民的蔡博雋,兩隊王牌互不相讓,最終皆完投九局,兩隊以3比3握手言和。

  三局上三民靠著安打、失誤、保送,首開紀錄攻下2分,此後幾局受到王政浩的壓制,無太多的攻勢,直到九局上,三民展現了無比的韌性,教練也頻頻走馬換將,帶打、帶跑通通出籠,兩出局後,輪到張定綸打擊,得點圈有跑者,一番兩瞪眼的一次打擊,最後張定綸不負三民所望,擊出深遠二壘安打,追平了比數。

  台中高農的功勢則在四局下展開,連續兩局,趁著先發投手蔡博雋控球不穩,不斷出現保送,接連攻下2分,平了比數;八局下,幸運之神更站在了台中高農這邊,超前了比數,原以為勝利到手的中農,九局上半繼續讓本場八局就送出8K的王政浩繼續投下去,希望這場比賽就交給王政浩解決,可惜最後事與願違,八局好投成為幻影,最後半局,中農亦無功而返,結束了這場帶點遺憾又緊張的比賽。

  相對於王政浩優異的表現,三民高中的蔡博雋相形失色,不僅被打出了7支安打,更送出了5次保送,可惜中農功勢不連串,無法有效取得分數。儘管如此,賽後中農教練仍然表示王政浩還有進步的空間,且本場比賽中心棒次都是以高一為主,希望能夠培養這些小球員,能夠在未來有所發揮。三民教練則表示,相信蔡博雋會越投越好,要是第八局有解決危機,應該會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對於本場慘遭3K的當家四棒藍少安,教練也表示,現在才剛開始比賽,藍少安絕對能夠自己調整到巔峰,對於晉級決賽有相當大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