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珮瑜】

  編號第十五場的賽事中午在東石球場展開,由目前戰績都未開張的新社高中對上大同高中,新社連續兩位投手蔡益民及李烔德首局大崩盤,尚未解決任何打者,即換上第三任投手陳達翔,能無法有效壓制大同高中的打線,在五局結束前大同以5比0暫時領先新社;大同先發投手麥澤漢主投六局,連續四局讓對方選手三上三下表現亮眼,拿下這場勝投,新社在六局上靠著安打與保送追回2分,在八局兩隊各有1分進帳,而大同高中終場就以6比3擊敗新社高中。

  新社的先發投手蔡益民一上場就連續投出四壞球保送,接著再被擊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並丟掉1分,教練隨即換上李烔德上場接替投球,,可是在守備失誤與四棒高克威的一支一壘安打,把李烔德也打下了投手丘,因此,新社換上第三任投手陳達翔,陳達祥上來後順利化解這個半局的危機,大同暫時以1比0領先新社。

  大同在二局下靠著野手選擇和三支安打,再下一成添得2分,以3比0領先新社。而接下來的兩個半局陳達翔皆讓對手三上三下,可惜,五局開始有些控球不穩,先是投出一保送,再被擊出一支二壘安打,這個半局再失2分,使得新社以0比5暫時落後大同。

  八局下,陳達翔在面對首名打者高克威時又投出保送,教練當機立斷換上第四任投手劉晏佑接替上場,壘上跑者成功盜上二壘,並趁著投手暴投上到三壘,最後藉著高飛犧牲打回來攻得大同的第6分。

  新社在六局上即起直追,趁著大同先發投手麥澤漢的控球不穩,一舉攻得2分;八局下又是靠著保送、盜壘加上投手暴投再添得1分,可惜打擊火力無法延續,留下滿壘殘壘,終場就是3分飲恨,最終以6比3敗給大同高中。

  賽後大同教練表示球員不管在打擊或守備方面尚有進步空間,現為高三球員的比賽觀念還是沒有辦法改變,這是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而新社的教練則表示非常不滿意今天隊員的表現,在打擊方面欠缺連續火力支援,導致在攻擊上不連貫,而球員在各方面仍須有待改進,尤其陣中多為高一球員,所以需要增加多一點的實戰經驗,並苦練再苦練,為唯一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