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目前二連勝且已經確定晉級決賽的穀保家商今天要出戰屏東高中,本場比賽前半段可以說是一面倒的局勢,穀保在第一局就灌進3分,且先發投手郭俊宏主投4局表現出色,僅被擊出1支安打,完全壓制了屏東高中的打線,不過屏東高中展現出十足的韌性,在後半段開始積極的反攻,但為時已晚,最終仍以4比7不敵穀保家商。本場勝投由穀保家商第三任投手王柏融拿下,而敗戰投手由屏東高中先發投手張慶安承擔。

  穀保家商今天一開賽就展現了王者的氣勢,一局上半就靠著四支安打及對方的失誤先攻下3分,然後五局及七局分別再各攻下2分。不過屏東高中也沒有因此放棄,五局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同樣也在五局及七局各攻下2分,九局下半,屏東高中最後的反攻機會,此時,穀保的投手張峻龍出現危機,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下,代表追平分的九棒王俊凱上場打擊,穀保當機立斷將陳冠宇換上場止血,而他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以再見三振結束了這場比賽,穀保以三連勝的戰績挺進決賽,而落敗的屏東高中今日的拼戰精神令人肯定,雖然戰績1勝2負,但與同組的西苑高中與成功商水戰績互咬,若西苑高中擊敗成功商水,就仍有一線生機能夠晉級決賽。

  欲求三連霸的穀保家商今天贏球以後,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晉級決賽,但是在投手方面仍有些問題,只有陳冠宇以及今天先發的郭俊宏較為穩定,在這三場比賽中,其它選手似乎還沒有找到手感,在接下來強度較為激烈的決賽,投手調度的問題,將會是穀保家商是否能三連霸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