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從9月22日開打至今,經過四天的激烈開戰,各組的冠亞軍紛紛出爐,分別為A組榖保家商、成功商水,B組平鎮高中、中道中學,C組三民高中及美和高中,D組東石高中(藍)、三信家商,今年八強與去年變化不大,除了不克參加的大理高中,以及處於換血時期的台中高農由於分組首戰敗給美和高中,對上三民高中又以平手首場,無緣晉級。這八支隊伍將於9月26日星期五進行複賽對決,相信將又是球賽另一波高潮的激戰時刻,希望球迷朋友們能夠一起來到嘉義縣立棒球場與東石高中球場,爲支持的球隊加油。

  八強的對戰組合,可說是強敵碰強敵的局面,榖保家商以三連勝之姿迎戰國手雲集的平鎮高中,擅打團體戰的成功商水對上投手陣容堅強的中道中學(目前總計三場比賽只失1分),四支隊伍將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複賽賽程,而東石高中球場則是由擁有左打優勢的三民高中出戰打擊強悍的三信家商,以及戰術運用翹楚的地主隊東石高中(藍)力抗投打表現亮眼的美和高中。

  對於各隊而言,每場皆是硬仗,致勝關鍵就在於球隊是否能夠在複賽階段穩定發揮,第六屆東高盃將進入另一個階段戰況,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場場都是精采絕倫的青棒爭霸戰,未能到現場加油的球迷朋友們,最新、最快的比賽訊息及賽事報導也將會在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官方部落格同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