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目前戰績穩坐A組第二的成功商水出戰西苑高中,成功商水派出朱皓鎮登板先發,西苑高中則由鄭佳銘迎戰,兩隊你來我往互有攻勢,板凳輪番上陣,終場成功商水以6比3擊退西苑高中,中繼投手黃聖傑獲得勝投。

  成功商水在二局上率先展開攻勢,黃聖傑、陳安烈連續的兩支安打,攻下1分。三局上,一出局後,九棒于孟雄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陳翊軍獲保送上壘,接著對方守備連續發生2次失誤,一口氣添得3分。五局上,林子偉首先獲得保送,並靠著投手的牽制失誤攻佔至三壘,下一棒于孟雄敲出一記帶有一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成功商水就以5比0暫時領先西苑高中。八局上,又靠著失誤及適時的安打出現,為成功商水再添進1分。

  五局下,西苑高中的進攻,此時成功商水更換投手,由黃聖傑上場中繼,但卻接連投出保送和暴投,使西苑高中輕鬆獲得1分。七局下,成功商水換上黃佳偉後援,八局下,余皓騏、溫堃聿及陳柏夫接連擊出安打,西苑再追上2分,比數形成3比6的局勢。九局下,西苑最後的反攻機會,首位打者獲保送上壘,接下來三名打者皆出局,無力逆轉情勢,最後以3比6敗北。

  賽後成功商水高克武教練表示,以整體表現來說,選手們表現都很棒,尤其投手表現十分優異,先發投手朱皓鎮很穩定,最後後援的黃佳偉控球很好,打擊方面,一開始派出左打陣容,未料對方以左投手先發,實為失算,之後接連換人才有進攻得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