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東高盃進入第四天的賽程,嘉義縣立棒球場今日首場比賽對戰組合為台中高農迎戰東石高中黃隊。東石高中黃隊的先發投手潘瑋恩一開賽就遭遇亂流,保送、安打不斷之下,單局失掉3分,而接替的救援投手群也無法有效止住後續失分,終場就於七局以2比9遭到台中高農提前結束比賽,也確定無法晉級複賽。

  東石高中黃隊比賽前半段的打擊火力受到壓制,直至六局上,黃盈迪靠著失誤上壘後,緊接著陳琮諺、宋丞偉及林柏硯的接連安打出現,連續攻下2分,也將台中高農的先發投手莊惟宇打下場,緊急更換上何聖文接替投球,才終止了東石高中黃隊此半局的攻勢。

  台中高農於一局下就展開得分攻勢,首位打者楊霈倫獲得保送,二棒范孟傑隨即補上一壘安打,接著張懷恩的三壘方向滾地球,送回楊霈倫回壘得分,在兩出局後,五棒的潘耀杰敲出游擊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隨後李孟杰也不惶多讓擊出內野安打,此時東石高中黃隊的先發投手潘瑋恩出現控球不穩,連續兩個保送免費奉送一分,台中高農在此半局一口氣拿下3分。四局下,東石高中黃隊換上黃建豪上場中繼,卻出現控球不穩的情況,先是保送開路先鋒楊霈倫後,連續發生兩次暴投,讓台中高農毫不費力地再添一分入袋,接下來三棒的張懷恩獲得保送,再靠著張進德、潘耀杰連續安打串聯下,隨即又攻得2分,四局結束,台中高農就以6比0暫時領先。接著又分別於五、七兩局再拿下共3分的進帳,最後以9比2擊敗東石高中黃隊。

  台中高農的莊惟宇先發5又1/3局,僅被擊出4支打,送出4次三振,獲得此役勝投,敗戰責任則是由東石黃隊的潘瑋恩承擔。台中高農教練賽後表示,今日比賽中球員們積極的跑壘,帶給對方守備不小的壓力,是能夠成功有效得分的關鍵,至於六局上時,先發投手莊惟宇遭遇亂流的情況,除了本身自信心受到隊員們失誤的影響,體力的下滑導致球速趨於普通為最主要的原因,相信往後的比賽仍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