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三信家商對決新社高中的組合,三信家商先發投手黃嘉銘表現亮眼,投打俱佳,此役出戰新社高中,主投4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兼任四棒中心打者,打擊表現驚艷全場,擊出2支二壘安打,並有3分打點的猛打賞演出。落敗的新社高中雖然於六局下打出一小波攻勢,並攻下2分,但依舊難以抵擋三信家商全隊的11支安打,最後是以9比2輸球。

  三信家商於二局上的進攻,八棒李維欣先昰遭到觸身球上壘,再靠著下一棒蕭瑜良的野手選擇推進至二壘,此時對方投手連續發生兩次暴投,輕鬆攻下一分。接著三局上,首位打者羅華韋獲得保送,隨即盜上二壘,此時四棒的黃嘉銘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並帶有一分打點,三信家商趁勝追擊,七棒蔡耀德也是一支深遠二壘打出現,搶下第三分,此半局三信家商攻得兩分,以3比0暫時領先新社高中。四局上,三信家商又靠著保送上壘,並連續盜壘成功,加上二棒林卲恩、三棒羅華偉分別擊出安打,分數再下兩城,已經是取得5分領先。

  比賽來到第六局,兩隊於此局展開激烈猛攻,新社高中為縮小比數積極搶分,而三信家商則尋求大幅領先,攻勢積極。六局上,三信家商的進攻,首棒打者徐以力先以右外野安打,維持氣勢,接著二棒林卲恩獲得保送上壘,此時羅華韋、黃嘉銘強棒出擊,接連擊出二壘安打,再下3分,又在投手暴投及野手選擇之下,回壘得分,一口氣4分進帳,三信家商以9分大幅領先新社高中。

  抱著搶分的壓力,新社高中於六局下進行反撲,三棒陳達祥先以觸身球上壘,四棒的蔡益民適時一記二壘安打,成功追回一分,五棒劉晏佑跟著又是支安打出現,搶下第2分。新社高中雖然於六局下成功縮小比數差距,但依舊7分落後三信家商,最後新社高中不敵對方投手的壓制及強烈炮火攻擊,以9比2敗北。

  此役勝投由三信家商先發的投手黃嘉銘拿下,實力堅強的黃嘉銘,主投四局並成功壓制住對方打線,僅被敲出1支安打,且飆出6次三振,無失分,對此優異表現,教練給予激賞,並在打擊方面有效發揮,擊出2支二壘安打,黃嘉銘是為球隊取勝的一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