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孝先】

  預賽B組的平鎮高中及中道中學,兩支積分同為4分且都還未嚐過敗績的隊伍,今日正面交鋒,雖然雙方都已經確定晉級,但都還是卯足了全力搶奪本場比賽的勝利,而輸球的一方將排名分組第二,在複賽的首場賽事就要對上欲追求三連霸的穀保家商。平鎮高中派出的先發投手彭識穎,今日表現搶眼,完投九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9張老K,僅失1分,而中道中學投手群的表現也不惶多讓,先發的林明杰加上中繼的李彥緯,以及後援的何昱德合計也僅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終場平鎮高中和中道中學就以1比1握手言和。

  此役平鎮高中的先發投手彭識穎表現相當出色,完投九局只失一分,並且送出9次三振,完全壓制住了中道中學的打者。中道中學的投手群同樣展現出欲爭取分組冠軍的企圖心,三任投手聯手壓制住對方的打線。整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太多的得分機會,四局上,中道中學靠著支安打及對方投手發生暴投攻下一分,而在七局下,平鎮高中也靠著安打及保送攻下一分,這兩分也是雙方本場比賽唯一攻得的分數,終場雙方就以1比1戰成平手。

  對決過後,平鎮高中與中道中學的戰績皆為2勝1和,積分同為5分,但在比較總失分率後,中道中學為分組第一,複賽第一場將對上A組第二的成功商水,平鎮高中則將遇上強敵穀保家商,而不管對手是誰,每場比賽全力以赴的求勝精神,絕對是球場上最精采的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