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東高盃第二階段在東高球場的第三場賽事,由東石高中藍隊對戰義峰高中,這場比賽獲勝的隊伍將順利晉級,輸的隊伍就得打包回家,而為了扳回早上黃隊被淘汰的顏面,東石藍隊派出隊中相當穩定的投手,吳承軒擔任先發,主投7局,責失1分,被敲出5支安打,東石藍隊也就只失這1分,終場以3比1獲勝。義峰高中先發投手廖椿儒則投1/3局,責失2分,送出4次保送,苦吞敗投。

  東石高中藍隊在一局下趁著對方投手不穩定,投出4次保送取得2分,二局下九棒李俞廣在一人出局後敲出安打,又靠著對方一壘手的失誤攻下1分,而本場的攻勢也僅止於此,之後揮出的2支零散安打並未能有分數的進帳。

  義峰高中打擊則被對方先發投手吳承軒封鎖,前三局就吞下4K,到第四局才擊出安打,五局上靠七棒、九棒的兩支二壘安打追回1分,之後的攻勢都不幸被瓦解,最有得分機會在八局上,對方第二任投手對九棒何金峰投出保送,利用戰術攻上三壘後,但卻被中外野手觸殺在本壘前,形成三人出局。

  賽後總教練翁豐堉認為,高一的先發投手吳承軒穩定性相當好,也是他青棒以來的連續五場先發勝,教練認為他的球路相當有尾勁,能讓對手打不好球。相對的第二任投手黃盈達控球較不理想,八局時中外野手的回傳相當關鍵,若未能順利阻殺就會造成失分且壘上有人,分數有被追平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