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東石高中藍隊2次失誤斷送勝利,三信家商與東石高中藍隊力拼九局,前四局打成3比3平手,五、六兩局三信都靠著東石藍守備發生失誤,打下2分致勝分。東石高中藍隊先發投手潘瑋恩,一局上僅解決1個人次,就失掉3分退場休息,兩次先發出賽都投不滿四局,隊友在四局攻下3分追平比數,幫助他逃過敗投,但第二任投手黃盈達再丟掉2分,東石高中藍隊以3比5在八強止步。

  三信家商總教練王正輝表示,這場比賽打擊雖然表現不錯,但出現許多不該發生的跑壘失誤,盜壘暗號又被對方看破,不然不會打的這麼辛苦。內野守備也發生許多隱性失誤,球員們很多基本觀念都不正確,陣上多是二、三年級經驗較豐富的球員,還發生如此狀況實在不應該。

  三信家商一局下就趁著對方投手不穩,二棒楊家齊獲得保送,三棒羅華韋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四棒王耀霖發揮中心打者本色,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下2分,五棒楊仕胤再補上1支安打 ,三信家商取得3分領先,東石藍先發投手潘瑋恩也被打下場。五局下一棒邱晟佑率先擊出安打後,靠著對手失誤和1支高飛犧牲打,打下超前分。六局又發生同樣的情形,三信安打上壘後,東石藍內野又發生失誤,又再攻下1分。

  東石高中藍隊打者遭到對方投手壓制,只出現5支安打,但有3支安打集中在四局下,再加上保送及守備失誤,一口氣打下3分追平比數,只可惜先發投手潘瑋恩一局崩盤,雖然昨天後援表現不錯的黃盈達及時上場救火,但後面因為守備失誤失掉2分,在第三階段首先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