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季軍戰是由昨日落敗的三信家商對上中道中學,此役三信家商先發投手林佳儒,完投九局,被敲出8支安打,責失2分,摘下勝投。中道中學則派出由林明賜擔任先發,主投4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在球隊領先一分時下場,可惜後援投手無法守住勝利,失3分,最後是三信家商以3比2逆轉獲勝。

  本場比賽中道中學打擊並沒有發揮,主要攻勢集中在一局下,靠著對方投手身手未熱時,連續揮出3支安打,先攻下1分,七局下,又靠著兩支安打以及三信家商的守備失誤再下一分,而中道中學也以2比0領先了七局。

  四局上三信家商有相當大的得分機會,但三棒的羅華韋在敲出二壘安打後,試圖跑上三壘卻被觸殺出局,之後四棒王耀霖再敲出安打,盜壘戰術卻失敗,導致楊仕胤的安打沒有分數進帳,大好攻勢隨即被瓦解。直到八局上,上演絕地大反攻,由九棒蕭有志、一棒徐以力連續敲出兩支安打後,打下對方第二任投手徐凱利,但第三任投手簡嘉佑不能阻止三信的攻勢,又被揮出兩支安打攻得3分。最後比賽三信家商則以3比2險勝中道中學。

  三信家商教練表示,本場比賽原先有設定讓其他投手上場,但林佳儒的控球相當好,所以才讓他完投九局,比較可惜的是今天的打擊沒有適時一擊、選手的跑壘觀念以及戰術成功率不高,才讓比賽變得如此緊張。在暑假時三信家商練球的時間不多,本屆東高盃也是靠著選手們的鬥志讓比賽延續到季軍戰,且順利獲得季軍,也希望靠著本次的比賽磨合選手們的默契,能讓12月的高中聯賽打出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