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互別苗頭的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兩支隊伍,此役同樣皆以左投擔任先發投手應戰,爭奪晉身四強門票,穀保家商推出陳冠宇擔任先發重責,平鎮高中則是以呂明杰掛帥禦敵。穀保家商於前三局即以3分領先平鎮高中,而平鎮高中則是於六局上吹起反攻號角,連續3支安打的串聯下,一口氣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比賽再度回到原點局面。雙方僵持不下,直到八局下,穀保家商把握住一波攻勢,順利搶下2分,重新要回領先優勢,終場就以5比3驚險取勝。

  一局下,穀保家商立刻展現奪勝企圖心,開路先鋒王威晨率先敲出左外野安打,接著連續兩棒都遭到觸身球保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四棒的陳冠宇把握住大好得分機會,大棒一揮,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出現,穀保家商隨即以2比0暫時領先。三局下,靠著陳俞翔及潘杰的安打,將分數再下一城,比數形成3比0。

  平鎮高中於六局上展開反擊,一出局後,吳伯毅、柯智瑋及郭泰延的連續安打攻勢,將分數追成3比3平手。而勢均力敵的兩隊,直至八局下,才靠著穀保家商的進攻打破僵局,六棒潘杰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後,立刻發動盜壘攻勢,成功佔至二壘上,接下來八棒陳哲良的中外野安打,攻下超前分,下一棒的張瑞麟跟著補上二壘安打,繼續追加一分保險分,最後穀保家商是以5比3,兩分之差險勝來勢洶洶的平鎮高中。

  穀保家商的先發左投陳冠宇前五局成功地壓制住平鎮高中的打擊火力,由於兼任中心打者重責,開始出現體力下滑情形,於六局下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3分皆為自責分,無關比賽勝負,而接替上場救援的郭俊宏,主投3局當中,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2次奪三振,無失分的表現,成功澆熄平鎮高中的反攻意圖,也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投手資格,並帶領穀保家商朝向連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