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東高盃四強賽如火如荼展開,美和中學對上中道中學一役,兩隊實力堅強,難分軒輊。美和高中派出徐正奇領軍先發,中道中學則由李彥緯出面應戰,投手戰造成雙方持續僵持至五局,六局上,中道中學搶得先機,攻下首分,又在八局上搶下第2分。美和高中於八局下窮追猛打,戴如量一棒追平比數,九局上,中道中學陳詠曜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致勝分,最終中道中學以3比2險勝美和中學。

  前五局兩隊都未有得分契機出現,直至六局上,中道中學三棒簡嘉佑一記左外野安打展開攻勢,四棒林明杰獲保送上壘,此時五棒何昱德適時補上安打,攻下第1分。八局上,兩出局之後,五棒何昱德揮出一支深遠安打,直攻三壘壘包,六棒林子寒又以右外野安打串聯攻勢,成功搶下第2分,中道中學以2比0暫時領先美和中學。

  八局下,輪到美和中學的反攻,首棒打者劉昱岑以右野安打直搗一壘壘包,接著劉展嘉跟著擊出安打,下一棒嚴宏仁採取犧牲觸擊成功,形成攻佔二、三壘局面,最後在三棒戴如量的右外野平飛安打之下,攻下追平分,此時兩隊戰成2比2平手。

  九局上,中道中學在兩出局後,開路先鋒潘宏翔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陳詠曜出現關鍵的一擊,一記左外野安打,拿下致勝分,不多不少,就是一分之差,終場中道中學以3比2力克美和中學,驚險取得冠軍戰門票。

  儘管獲得比賽勝利,中道中學陸永茂總教練表示,投手方面表現不甚理想,有待加強,其中經驗豐富的先發投手李彥瑋,未投出應有的水準,而昨日先發投手何昱德,此役打擊單場4支3,1打點,1得分,表現與昨日大不相同,為球隊得勝關鍵。

  美和中學紀諺廷總教練則認為,先發投手徐正奇今天表現優異,而於八局下追平比數後,並沒有改變攻擊策略,可惜未能好好把握得分機會,雖然無緣晉級決賽,但對於球員的表現已相當滿意,到目前為止,除觀念還需要加強外,已累積不少經驗,期望球員們的表現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