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東高盃會前資格賽,中道中學以C組分組第一取得複賽門票,今年也是中道中學的第二次參賽。去年於東高盃中道雖無傲人的成績,但是今年的王貞治盃為宜蘭縣拿下第四名,相信中道中學的實力也是不可小覷。

  中道今年共有六名球員畢業,陸永茂教練表示主力將集中在高二升高三的球員身上,因此並不會對球隊戰力造成太大的影響。投手方面,中道今年投手群鄧志偉、林晨樺入選2006年中華青棒培訓名單,由於鄧志偉在左訓中心受傷,列入傷兵名單中,暫不上場投球。

  目前投手主力為徐士傑、林晨樺與張俊銘,其中林晨樺主要球路為滑球搭配伸卡球與變化球。而原本主力蹲捕的鄭皓達,暑假因個人學業的考量前往美國留學,目前陣中捕手由蔡孟倫與羅博宇擔任,值得一提的是羅博宇主要擔任蹲捕外,亦入選2006中華青棒游擊手培訓名單。

  球隊整體表現上,陸教練表示現況維持去年的主力球員,並無多大的調整,打擊和守備方面除了投打兼優的鄭志偉因傷不能參賽外,其餘球員則表現平穩,目前賽前練習正常。

  對於進入16強比賽採穩紮穩打態度面對,陸教練對此次參賽抱持樂觀,希望選手能夠保持平穩的心情應賽,將平時訓練的成果表現到最大,不要出現怯場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