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莊玉玫】

  傳統勁旅台中高農已連續四年參加東高盃,第一、二屆台中高農表現精采,分別獲得冠、亞軍,第三屆預賽戰績雖與三民高中、三信家商同為2勝1敗,但在比較對戰成績後,無緣晉級複賽。而在本屆的資格賽中,台中高農以三戰全勝晉級複賽。

  對於即將到來的會內賽,總教練黃文生表示,球隊目前可將先發重任交給李介豪、鄭瑋豪及范孟晨,蘇緯達、賴泊凱及黃孝禮則擔任中繼後援的角色。但主力投手洪臣宇未報名、鄭瑋豪及蘇緯達手部不適將是兩大隱憂。打擊方面,目前以謝明翰及柯景翰兩位球員較為穩定,針對其他球員打擊不佳的問題,特別在週末下午以特打方式加強訓練。

  而在林旺衛等優秀球員相繼畢業以後,球員較顯經驗不足。特別是投手方面,缺乏李居冠、陳俊霖等能夠獨當一面的投手,在調度上是一道難題。談到新進球員,黃教練指出,在友誼賽中可看出球員的進步幅度頗大。

  由於球員年紀較輕、表現不夠穩定,所以球隊目前以進前八強為目標。黃教練也特別提到,參加東高盃能夠提升球員經驗,希望將來可以發展成高中棒球聯賽這類型的大型賽事,若能吸引電視台轉播,將會對球員造成正面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