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豆干】

   今日上午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由善化高中出戰嘉義高工的比賽,是第一屆東高盃的首場賽事。雙方上演投手戰,善化高中靠著嘉義高工在一局上及四局上兩次關鍵的失誤,攻下兩分,終場善化高中便以2:0完封嘉義高工,取得本屆比賽的第一場勝利。

  善化高中今天由買嘉儀擔任先發投手,表現相當優異,主投四局,僅在四局上被嘉工一棒賴奕佑擊出一支內野安打,共投出五次三振,無失分。接替上場的投手吳培輝及買嘉瑞也讓嘉工無機可乘,分數持續掛零到終場。

  而嘉義高工先發許健利表現也毫不遜色,主投六又三分之二局,失兩分,無責失。可惜在一局上,兩出局後,善化高中在二壘上的跑者林根緯欲盜上三壘,捕手吳立偉發生暴傳,跑者一路奔回本壘,攻下第一分。四局上,嘉義高工三壘手高源偉及游擊手陳雁風接連發生失誤,又奉送善化高中第二分,善化高中便以這兩分擊敗嘉義高工。

   整場比賽下來,嘉義高工在防守上發生五次失誤,是輸球主因。在打擊上,又受制於善化高中的三任投手,僅擊出三支零星安打,只有四棒安正明表現在水準之上,三打數擊出兩支二壘安打,不過獨木難撐大局,終場嘉義高工還是敗給自己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