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在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典禮後,緊接著登場的是地主東石高中出戰屏東中學的比賽。屏東中學派出投手林豐裕擔任先發,而東石高中推出黃中辰應戰。七局比賽中兩隊各有攻勢,結至終場雙方以2:2握手言和。

  地主東石高中以行動展現求勝企圖心,三局下靠著一次四壞球保送和一棒何俊緯、二棒陳侃言的連續安打,一舉攻下2分,率先取得2:0的領先。

  而屏東中學一到五局打擊完全受制於東石高中的先發投手黃中辰,僅敲出三支零星安打,直到六局上一棒郭祖岑、二棒徐培元接連敲出安打,又靠著三棒王溢正成功的犧牲觸擊攻佔上二、三壘,此時投手又投出觸身保送,形成滿壘,五棒黃建龍適時擊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追成2:2平手,終場雙方以平手收場。

  綜觀全場,雙方先發投手表現都還不錯,僅被敲出幾支零星的安打,而上場中繼的投手都能適時化解場上的危機,不讓對方有一輪猛攻、大量得分的機會,一直維持2比2的僵局,最終以和局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