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豆干、jon】

  中午由屏東中學出戰嘉義高工的比賽,嘉義高工在前三局靠著屏東中學的守備失誤,以及自身連貫的火力攻勢,攻得八分,六局結束,便以1:8擊敗屏東中學,提前結束本場比賽,取得本屆東高盃青棒邀請賽的第二勝。

  嘉義高工在一局上,靠著屏東中學一壘手王溢正接球失誤,攻下第一分。二局上,屏東中學內野守備再次發生失誤,壘上兩名跑者趁機奔回本壘,再添二分,以 0:3取得領先。三局上,一出局後,嘉義高工攻佔滿壘,此時七棒高源偉大棒一揮,從屏東中學先發投手李振昌手中,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送回壘上所有的隊友,隨後又靠著投手暴投,及嘉義高工一棒賴奕佑的安打,再下二成,取得0:8的大幅度領先。

  相較於嘉義高工的大舉進攻,屏東中學打者受制於嘉義高工先發投手游志宇的投球,僅在三局下,靠著游擊手陳雁風的失誤,攻下唯一的一分。最後由於無法再從嘉義高工投手游志宇及林俊智手上發動攻勢,六局結束,仍以1:8落後,慘遭被提前結束的命運。嘉義高工獲得第二場的勝利,目前積分為四分,也超越了原先排名第二的屏東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