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豆干、jon】

  東高盃編號第九場的比賽,由東石高中出戰台中高農。台中高農由賴永欣擔任先發投手,東石高中則派出林家新應戰。林家新主投4又2/3局送出三個三振,僅被擊出三支安打,中繼的李家航及後援的黃中辰也都成功壓制對手,整場比賽東石高中共擊出7支安打,其中3棒陳侃言就貢獻三支,卻因隊友無法適時支援,只攻下一分。可惜隊友火力無法支援,七局比賽,台中高農也僅僅擊出三支安打,兩隊皆是安打零星未能串聯,終場雙方以1:1握手言和。

  東石高中在一局上,第一棒何俊緯靠著保送及盜壘站上得點圈,接著三棒的陳侃言適時敲出一記右外野二壘安打,取得一分領先。比賽到了第三局台中高農在一出局後,靠著兩支安打及一次保送形成滿壘,此時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三壘上跑者攻回本壘搶下一分,投手林家新臨危不亂成功解決接下來的兩名打者,化解了滿壘的威脅,三局結束比數形成1:1平手。比賽就此陷入僵局,終場以1:1戰成平手,合局收場。

  結至今日的比賽,善化高中以六分積分位居六隊之首,嘉義高工在擊敗屏東中學之後,以四分積分排名第二,屏東中學退居第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