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就是棒棒球電子報在這次的「第一屆東高盃青棒邀請賽」中,有四位初試啼聲的新兵,無論表現是好是壞,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當然,他們也分別寫下了自己的心得與感觸:

棒棒糖

  戰戰兢兢的兩個禮拜,東高盃圓滿落幕了!我也過了充實的兩個禮拜,從賽前的寫作訓練、東高盃海報的設計、order單(攻守名單)、賽事的播報到賽後的報導,學到好多當一輩子球迷也學不到的東西,真的很謝謝學長、學姊的指導,沒有你們我想我連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也當不成吧!謝謝你們!

  在那麼多初體驗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賽事的報導,「現在上場打擊的是第一棒.....」,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興奮、很緊張,第一次握著麥克風、第一次聽著自己播報的聲音,感覺真的很特別,可是拿起麥克風手抖到無法自拔,腦筋也一片空白,緊張到忘了自己該說什麼,還好身旁一直有學長姊幫忙提詞,我就像是有母雞保護的小雞,在堅強的羽翼下慢慢學習、慢慢成長。大家的鼓勵也是我成長的動力,它讓我更有信心去播報,台灣國語時也可以面不改色的繼續播報下去,雖然還是沒有很完美的演出,但我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東西也進步很多,真的很有收穫!

  東高盃結束後我也 e-mail自己的文章給家人,他們看了都很開心也很以我為榮,終於有了自己的作品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我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但我一直努力的扮演好螺絲 釘的角色,努力的學習螺絲釘的工作,縱使它只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我仍以這顆小螺絲釘為傲。

  結束五天的新生初體驗,我從一個看比賽的小球迷變成比賽的播報,感覺真的很奇妙。以前只是傻傻的看著球賽,聽著學長姊轉播的聲音,沒想到現在我卻變成播報的那個人,不知道當時有沒有一個傻傻的女孩,聽著我的聲音,開心的看著球賽,就像從前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