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第二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入第二天的賽程,今日的首戰是由昨天以一分險勝的台中高農出戰地主球隊東石高中黃隊。本場比賽炮火猛烈的台中高農幾乎局局都有攻勢,單場一共揮出21支安打,先發九人皆有安打,徹底轟垮東石高中黃隊,此外投手群全力的把關也是比賽勝利的關鍵,全場僅讓東石高中黃隊敲出5支安打,終場就以13:3提前八局擊敗東石高中黃隊,取得二連勝。

  賽後台中高農總教練李明益表示,以高二為主力的台中高農目前球員已漸漸能掌握木棒的揮擊,今日一戰亮麗的打擊表現讓他非常滿意,而說起先發投手簡旭溫,教練則苦笑的表示,由於身材瘦小的關係讓他的體力在五局下就開始下滑,雖然表現得有點走樣,不過贏球才是最大的重點,也希望台中高農能秉持今天贏球的氣勢再接再厲。中農先發投手簡旭溫為此戰勝利投手,主投五局被打出三支安打失2分。

  東石高中總教練高建文表示,東石高中黃隊在實力上本來就和其他隊伍有一段差距,主要是讓球員增加比賽經驗為主,贏球只是其次。

  挾帶昨日贏球氣勢的台中高農,甫一開賽隨即展現王者霸氣,開路先鋒余德龍一上場就揮出游擊方向強勁安打,並且造成對方游擊手一次傳球失誤,之後再靠著二棒陳韋龍成功的犧牲觸擊,攻佔三壘的得分大門,接著三棒林旺衛靠著仔細選球獲得保送機會,此時四棒林琨笙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成功送回三壘上隊友,台中高農先馳得點,接著五棒張佳瑋中外野一壘安打幫助壘上隊友順利奔回本壘,台中高農以2:0取得領先優勢。

  四局上半,兩出局後,九棒梁恆翊深遠三壘安打開起這波得分攻勢,開路先鋒余德龍也適時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接著台中高農又靠著一支內野安打及對方二壘手一次守備失誤,再添一分。

  沉寂四局後,東石高中黃隊打線終於突破封鎖,四棒黃信嘉帶頭吹起反攻號角,靠著仔細選球站上一壘,五棒黃甯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六棒廖福建中外野二壘安打成功掃回壘上隊友,東石高中黃隊添得兩分,以2:4緊追在後。

  六局上半,台中高農開路先鋒余德龍揮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後,四棒林琨笙及五棒張佳瑋接連揮出安打,台中高農再下兩分,也徹底瓦解東石高中的反撲氣焰。戰火蔓延到七局上半,台中高農靠著2支安打加上一次高飛犧牲打,輕鬆添得兩分,以8:2拉開雙方比分差距。八局上半,台中高農火力全開,靠著一輪猛攻,一口氣灌進5分,終場就以13:3擊垮東石高中黃隊並提前結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