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十投】

  東高盃五日中午的賽程是由三信家商迎戰嘉義高工。這場比賽三信家商在第一局及第七局各添得4分,奠定勝基,最後僅僅花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就以8:1提前七局解決嘉義高工。此役三信家商四棒施博詠火力全開,三打數兩安打,包辦4分打點。另外投手謝長融表現也不惶多讓,主投七局僅失一分,徹底壓制嘉義高工的攻勢,兩人可說是三信家商今日獲勝的主要功臣。

  三信家商的首場比賽就旗開得勝,三信家商總教練王正輝開心的表示,他很滿意這批小球員的表現,尤其是四棒施博詠,在得點圈上有隊友時,屢屢建功,今日獲勝他功不可沒。施博詠今天3打數2安打,都是長打,包辦4分打點。另外六棒的郭仁傑也有單場2安打3打點的不凡演出。至於先發投手謝長融完投七局,投出次三振,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拿下勝投。

  三信家商在一局下先聲奪人,一棒蔡志渟、二棒詹坤堉與三棒明凱祥連續敲出一壘安打,三信家商在無人出局便攻佔滿壘,此時四棒施博詠一棒掃出帶有3分打點的清壘二壘安打,隨後六棒郭仁傑在三壘有人時,又適時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使得三信家商在一局下便取得4:0的領先。

  熄火了五局後,三信家商在七局下又發動一輪猛攻,四棒施博詠在隊友攻佔一二壘時,再次建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兩出局攻佔二三壘時,六棒郭仁傑揮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數拉開形成7:1。隨後嘉義高工更換第二任投手何宗翰,他於滿壘時投出再見四壞保送,三信家商就在七局以8:1提前贏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