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阿飛】

  東高盃青棒邀請賽編號第七場的比賽,由來自台東的成功商水出戰高雄綠色怪物高苑工商。高苑工商擺脫上一場僅擊出4支安打的窘境,本場比賽敲出11支安打攻下8分,反觀成功商水整場比賽,受限於高苑工商先發投手徐佳豪的壓制,僅僅敲出2支安打,攻下1分,且團隊也發生了高達6次的失誤,種下今日的敗因。打擊方面,高苑工商開路先鋒,林志祥單場3支安打及2分打點,表現突出令人激賞,高苑工商在『投』『打』精采的發揮下,終場以8比1提前於八局結束比賽,獲得東高盃的首場勝利。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徐佳豪主投7又2/3局,僅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的保送,表現非常優異,拿下本場比賽的勝投,他僅在四局下讓成功商水發動攻勢,靠著隊友兩次守備上的失誤以及一支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再被四棒黃可維一支高飛犧牲打,失去一分。

  甫一開賽,高苑工商隨即展開攻勢,隊長謝富仲靠著精確的選球獲得四壞球保送,兩出局後,四棒黃淯暟適時敲出一記中外野深遠三壘安打,成功的將壘上的跑者護送回本壘,搶下高苑工商本場比賽的第1分,一局結束,高苑工商以1比0暫時領先。商水四局下添得一分,兩隊戰成1比1平手。

  五局上,高苑工商展開另一波攻勢,六棒林政億先是以安打上壘,緊接著隊友成功的犧牲觸擊,攻佔上二壘,此時成功商水投手陳志銘接連發生失誤,先是一次的牽制失誤及發生暴投,免費奉送高苑工商1分,而後高苑工商再以一次保送及安打,添得1分,五局結束,高苑工商以3比1暫時領先。而後,高苑工商以6支安打及 3次盜壘,分別在六、七、八局,添得2、1、2分,終場高苑工商便以8比1擊敗成功商水,拿下本次比賽的首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