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伴隨著輕快的音樂聲,今天上午由美和中學出戰東石高中藍隊的比賽也熱鬧開打。今天雙方前兩局都有著大好的得分機會,可惜打線都無法有效的串聯,直到三局下半,東石高中藍隊才破除未能得分的魔咒,靠著一支安打加上兩次成功的犧牲打,攻下一分奠定勝基,之後又再五、八兩局各添一分,終場就以3:0擊敗美和中學。

  本場比賽勝利投手李家航前天出戰穀保家商主投5 又2/3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表現極為搶眼。再今天他的投球也是讓美和中學吃足苦頭,主投六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3次保送,傑出的表現帶領東石高中迎向第二場勝利。

  賽後東石藍隊總教練高建文表示,相當滿意今天投手李家航及龔春霖的表現,並表示其實陣中六名投手實力相當平均,由於李家航最近剛走出投球的低潮期,為讓其恢復信心才會讓他在近期內兩場比賽都掛帥主投,而他優異的演出也讓教練對其信心大增。而談到今天打擊表現教練指出,前幾局不流暢的進攻步調,讓隊伍遲遲無法攻下分數,所幸後來打線恢復正常球隊才能順利贏球。

  三局下半,東石高中藍隊首開得分紀錄,九棒陳弘桂靠著飛快的腳程跑出一支內野安打,此時前兩局幸運逃過失分危機的美和中學自亂陣腳,面對開路先鋒何俊緯的打擊,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讓東石藍隊攻佔一、二壘,並靠著二棒馬仲權成功的犧牲觸擊加上三棒張耿維的高飛犧牲打,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分,先馳得點,以1:0領先美和中學。

  五局下半,東石藍隊攻勢再起,靠著一次保送加上九棒陳宏桂成功的犧牲觸擊,輕鬆攻佔上三壘,此時美和中學發生補逸,讓東石藍隊不費吹灰之力再添一分。

  有兩分領先優勢的東石藍隊,在八局下半積極搶攻,靠著一棒何俊緯及三棒張耿維連續兩支安打,追加一分保險分,終場東石藍隊就以3:0力退美和中學,拿下五分積分。

  反觀美和中學,在二、七兩局都有不錯的進攻機會,可惜打擊火力都無法適時連貫起來,一路掛蛋到底,苦吞第二敗,同時也底定失去晉級複賽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