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下午由三信家商出戰穀保家商的比賽,吸引不少球迷駐足觀賞,也讓原本冷清的球場瞬間變得熱鬧許多,1勝1敗的三信家商派出謝長融擔崗先發重責,2勝1和的穀保家商則派出林國統上陣禦敵。今天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前五局戰成2:2平手,直到六局,穀保家商才靠著黃義山的內野安打,攻下致勝分,終場就以3:2力克三信家商,力保B組預賽的不敗之身,而輸球的三信家商也確定無緣擠入複賽之林。

  賽後穀保家商總教練李杜宏表示,由於打線遭到三信家商先發投手的封鎖,零星的安打導致隊伍遲遲無法建立較有效的攻勢,並且對於今天三信家商的整體表現給予相當的評價,談起今天擊出勝利安打的黃義山,教練不甚滿意的表示,近來面臨低潮期的他還是需要加強,如此一來才能在球技方面更上一層樓。

  三局下半,三信家商先發投手謝長榮突然失去準投,先是四壞球保送開路先鋒王志豪,之後被二棒林承宏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面對三棒黃義山又再次送出保送,讓穀保家商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雖然及時穩住陣腳成功製造兩個出局數,仍被六棒王湘嵐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穀保家商先馳得點,以1:0領先。穀保家商在四局下半再次發動攻擊,九棒蔡昇翰中間方向一壘安打開啟得分攻勢,之後又靠著對方游擊有一次傳球失誤,趁傳攻回本壘,奪下隊伍的第二分。

  不甘示弱的三信家商在五局上半開始展開反攻,靠著六棒郭仁傑、八棒顏呈穎接連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九棒林永勝適時擊出安打,三信家商扳回一成。六局上半,三信家商藉由對方中外野手一次失誤加上六棒郭仁傑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

  平手的局面並沒有維持很久,穀保家商在六局下半立刻要回領先優勢,二棒林承宏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三棒黃義山靠著飛快腳程跑出內野安打,同時成功護送隊友攻下致勝分,終場就以一分險勝三信家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