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伴隨黑夜低幕的降臨,球場明亮的夜間照明設施為今晚的比賽正式點燃戰火。東石高中黃隊派出陳炤丞登板主投,高苑工商則祭出鄭政豪出馬迎敵。氣勢如虹的高苑工商,挾帶昨天大勝西苑高中的士氣,今天在鄭政豪、黃冠智、戴于盛三任投手的全力把關下,僅讓東石黃隊敲出3支零星安打,反觀高苑工商,一到九名打者棒棒開花,單場一共擊出15安打,終場高苑工商就以12:0懸殊的比數在五局提前擊敗東石黃隊,並將與台中高農及成功商水角逐A組晉級複賽的機會。

  賽後東石黃隊總教練高建文表示,於由當家捕手黃甯在昨天比賽中受傷,導致東石黃隊今天面臨沒有捕手可用的窘境,讓投捕搭配上出現極大的問題,不過教練指出,東石黃隊的實力本來就和其他球隊有著一段差距,黃隊此次參加比賽主要是為了十月中旬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作準備,藉由此次賽會慢慢累積小選手的比賽經驗,讓其見識各球隊的優點,增球員臨場的反應能力及抗壓性,並且認為其實隊中選手動作都已經相當紮實,只要再加強團隊的默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可以打出一場漂亮的球賽。

  甫開賽,高苑工商隨即展現旺盛的求勝鬥志,開路先鋒林志祥在獲得四壞球保送後,靠著捕逸站上二壘,二棒謝富仲擊出適時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此時東石黃隊投捕搭檔出現亂流,一次保送加上兩次捕逸,讓高苑工商不費吹灰之力攻佔二、三壘,之後雖成功解決兩名打者,無奈仍舊無法壓制六棒陳嘉崇的打擊火力,被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東石高中黃隊再丟兩分,以0:3落後高苑工商。二局上半,高苑工商在兩出局後再度發動攻勢,一到四棒接連揮出安打,再加上一次成功的雙盜壘戰術,一口氣貫進三分,拉開雙方比數差距。

  有了6分領先優勢的高苑工商仍不以此為滿足,三局上半攻勢再起,高苑工商靠著兩支安打,輕鬆攻佔一、三壘,此時九棒黃國強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成功送回三壘上隊友,之後高苑工商再藉由一棒林志祥所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加上對手捕逸,再添兩分,此時東石黃隊換上第二任投手陳政祥,但仍舊無法止住高苑工商炮火般的猛烈打線,再失一分,三局結束,高苑工商就以10:0遙遙領先東石黃隊,比賽也大勢底定。

  火力全開的高苑工商絲毫不給地主隊東石黃隊面子,四局上半,不但擊出2支安打,又靠著東高黃隊的保送及守備失誤,輕鬆添得兩分,終場就以12:0提前五局完封東石黃隊,同時以3勝1敗的成績完成預賽賽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