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野球軟糖】

  預賽戰績皆為三連敗的西苑高中及東石黃隊在今早狹路相逢,兩隊為了取得寶貴的一勝莫不卯足全力,東石黃隊今天由蔡嘉安掛帥先發,迎戰西苑高中顏文展,西苑高中面對地主東石黃隊,毫不客氣地揮出11支安打,投手群也能有效壓制住東石黃隊的打擊,僅讓東石黃隊擊出的4支安打,雖然東石黃隊在六、七局下靠著西苑高中第三任投手林宇祥所送出的五次保送,以及從第四任投手邱子愷手中敲出安打,追回2分,但仍無力回天,終場西苑高中就以10:3七局提前解決東石黃隊,拿下本次賽事的首勝。

  三局上,東石黃隊投手蔡嘉安出現嚴重亂流,在解決了西苑高中首位打者後,面隊二棒金偉成投出四壞保送,而後接連被敲出五支安打,還發生一次投手犯規,讓西苑高中在這個半局,輕鬆攻下5分,三局結束,西苑高中以5:1取得領先優勢。

  四局上,西苑高中又積極搶攻,二棒金偉成一上場毫不客氣敲出三壘安打,三棒巫凱銘打擊時,左外野手竟發生致命的守備失誤,不僅讓金偉成輕鬆奔回本壘得分,還讓巫凱銘攻佔上三壘,東石黃隊緊急換上楊勝億上場救援,不料楊勝億先後投出保送,又被敲一支二壘打,讓西苑高中再添2分,本局西苑高中再拿下3分;而後,西苑高中在六、七局靠著4支安打,錦上添花,再得2分,終場便以10比2七局提前結束比賽。

  賽後西苑高中總教練江仲豪表示,由於已經三連敗無關晉級,因此讓低年級的球員上場磨練,驗收小球員們練習成果,以作為高中聯賽調度的依據,而前幾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楊先賢,最近打擊陷入低潮,因此把他調到六棒,將速度不錯的鄭凱傑調往第一棒,測試他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